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市妇联走访慰问各界妇女代表
发布日期:2018-03-08 18:51:18    作者:市妇联

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来临之际,市妇联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班子成员赴县区走访慰问老妇女工作者、优秀妇女典型、贫困妇女代表,为她们送去“娘家人”的温暖、节日的祝福。

 市妇联副主席单丽君、王琳琳走访了博兴县湖滨镇寨卞村担任村妇联主席25年、连任三届村委会主任的韩玉珍,为她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详细了解了生活工作情况,感谢她多年来对妇女工作的执着及默默无闻的奉献。随后,单主席一行为患宫颈癌贫困妇女童艳琴送去5000元救助金,鼓励她树立生活的信心,增强战胜病魔的勇气,坚持并配合好今后的巩固治疗,早日康复,不断提高生命质量。 

市妇联副主席李云、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金娥一行赴无棣县走访慰问。她们先后看望了车王镇五营张家村从事妇女工作49年、任村委主任10年的肖广兰,车王镇崔什东村患乳腺癌贫困妇女李云环,获得省“巾帼建功十大标兵”荣誉称号的卢斯得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轩。李主席一行首先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她们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更加积极地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并祝愿她们家庭和睦、身体安康。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