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市“婚姻家庭大讲堂”第22、23期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3-08 18:42:21    作者:市妇联活动中心

1.jpg

春回大地,万木争春。正值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之际,我们也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增强女性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帮助女性干部职工处理好夫妻关系和亲子关系,寻找家庭幸福的密码,3月7日,滨州市 “婚姻家庭大讲堂”第22、23期专题讲座分别在沾化区行政大厦第二会议室和无棣县政务中心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共有400余人参加了讲座。

2.jpg

本次讲座市妇联特邀胜利油田高培党校EAP培训部副主任沙军玲老师前来授课。讲座上,沙老师结合多年教学实践经验和生活感悟,以“爱的智慧”为题,为在场女干部送来了提升个人修养的六颗智慧“钻石”,引导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改善自我、完善自我,沙老师在课上不时穿插互动游戏和趣味问答,并以自己生活中一个个真实幽默却富有启迪意义的小故事,教会大家处理工作与家庭关系的方法与技巧。讲座说理清晰、寓教于乐、耐人回味,沙老师的风趣和幽默更是引来在场学员的阵阵掌声和笑声,真正起到了点化心灵、启迪智慧的作用。在场的女干部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沙老师的课贴合实际,富有智慧,感染力强,解答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许多疑问和困惑,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运用学习所得,努力实现工作和生活的双赢。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