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省市“两会”精神、走访慰问患病母亲
发布日期:2018-02-05 19:41:03    作者:市妇联

1.webp.jpg

2月5日,市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省市“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党员信教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并走访慰问患病母亲。市妇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郑主席、单主席分别传达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全体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郑主席结合“两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全体同志深刻学习和领会“两会”精神,全面了解省市发展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妇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和上级要求,细化妇联工作目标和任务,强化工作举措和服务效能,进一步提高服务妇女儿童水平;要切实转变作风,增强本领抓落实,务实创新、奋发有为,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同时,集体学习了《关于做好党员信教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专项治理工作,每名党员签署《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书》。

会后,机关支部委员在支部书记单丽君带领下,走访慰问了吉泰阳光患尿毒症贫困母亲,为其儿子专门购置了羽绒服,并送去了新年大礼包、肉油等生活用品。

          2.webp.jpg

单主席一行详细询问了这对母子生活状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反复叮嘱要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并转达了市妇联全体党员的关怀和良好祝愿。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