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联爱心驿站“冷冬暖童心”活动走进惠民,为76名孤困儿童送上冬日暖心“阳光”
发布日期:2017-12-23 11:50:52    作者:市妇联儿童部

1_副本.jpg

12月22日,市妇联爱心驿站“冷冬暖童心”结对孤困儿童志愿服务行动走进惠民在惠民县孙武街道中心小学举办。市妇联副主席李云、惠民县委副书记刘卫忠、惠民县妇联主席苏云花、新华保险滨州中支续期部经理闫宝海、博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昀宣等同志参加活动。

4_副本.jpg

新华保险滨州服务经营部和博林装饰有限公司联合为76名儿童捐赠了羽绒服,并鼓励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健康成长,不辜负父母、老师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期望。

2_副本.jpg

此次爱心驿站“冷冬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是市妇联为积极实施精准帮扶,关注弱势儿童群体,推动关爱孤困儿童工作普惠化、项目化、长效化、社会化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积极相应崔洪刚市长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上强调的“关注困境儿童的过冬取暖问题”的有力行动。自11月8日活动通知下发以来,得到了多个市直单位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市水利局、环保局、滨州学院、住建局、文广新局、粮食局、住房公积金办公室、接待处、外侨办、滨州学院、国税局等单位组织了形式多样的爱心接力活动,一个半月的时间共募集款物9万余元,救助孤困儿童300余名。

3_副本.jpg

在捐赠仪式上,李云副主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助儿童坚定信心,学会感恩,争做公益事业的传递者。二是希望各级妇联要主动协调,精心组织,做好结对帮扶活动的组织者。三是希望社会各界能踊跃参与,奉献爱心,做好爱心助困活动的支持者。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