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代表团顺利抵达济南参加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11 09:49:57    作者:市妇联

 1_副本.jpg

12月11日上午11时许,参加山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滨州代表团顺利抵达省城济南参会。

下午,按照大会安排,滨州代表团全体成员先后参加了代表团会议、山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和大会全体中共党员会议。代表团成员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参与各项会议议程,表现出了滨州妇女的良好风貌。

2_副本.jpg

滨州代表团会议进行以下议程:传达了各代表团团长会议精神;讨论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讨论了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讨论了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讨论了大会议程(草案)。

3_副本.jpg

大会预备会议上,滨州代表团与各代表团一起,举手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大会主席团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

5_副本.jpg

山东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时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实现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会期为12月11日——14日。

会议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动员全省妇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审议通过省妇联第十二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确定今后五年我省妇女工作、妇女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