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创新
阳信县人民医院巾帼建功新风采
发布日期:2017-10-13 10:15:35    作者:阳信县人民医院

她们是一群最平凡的职业女性,拥有自己的事业却也忙碌于家庭,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辛勤的汗水、灵巧的双手为一方百姓铸就健康的桥梁。岁月带走了她们的青春,却沉淀出醉人的香气,忙碌充斥着年轻的时光,却换来百家安康的笑脸。正是默默奉献在临床一线的白衣天使寒来暑往,日复一日的为每位患者送去健康的福祉。

 

阳信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50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经过了六十七载的岁月的洗礼,从简陋的平房发展至如今的红砖绿瓦、高楼林立,先进技术的不断发展完善与奋斗在一线的姐妹们有着不可分割的密切关系。在县卫计局、县妇联支持帮助下,本院结合行业知识技术服务密集特点,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在全院深入开展“巾帼文明岗”活动,积极引导和激励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带动全院创先争优。

一、 深化医院改革,立足岗位建功绩

医院领导班子深化体制改革,继续探索实践人事绩效改革。护理部率先完成了全员岗位聘任,按需设岗、全员参聘,转变职工惯性思维“要我干”,实现岗位工作“我要干”,而且积极按照岗位职责“要干好”。形成了职工能上能下、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机制,为她们的才华搭建了平台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与创新性。

二、 优质服务展现巾帼风采

    为响应“优质服务”的号召,打造属于自己的服务品牌,打造一流的医疗就医环境。每年组织女专家到周边农村,社区为基层群众义诊,解决广大妇女同志健康及心理问题,普及健康养生知识。创新服务形式,为广大就医患者提供全面、细致的服务,对患者做到“进门有迎声,询问有答声,出门有送声,碰面有笑声”使病房充满温馨感。坦示诚心表服务,外科王护士用自己的乳汁去安抚患儿饥饿的哭声,门诊刘护士用自己的车送病人回家,真正的把病人的疾苦当做工作的重点,将爱与奉献洒满一方天地。

三、 强化人文素质铸造一流团队

    立足就业抓培训,在岗职工齐进步。根据本院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职工培训计划,立足岗位,服务群众。全员参与的培训学习会议,使创先争优的风潮吹遍各个科室,全员自发培训与考核,提高医疗质量,规范医疗行为。巾帼不让须眉,有幸参加各项比赛的女性职工,在地区知识竞赛荣获集体二等奖,全县诵读比赛荣获集体二等奖,全院各项活动,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妇女职工的带领下全院形成了一股奋发学习,塑造优秀个人的新风气。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