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市妇联召开五届六次执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15 18:08:44    作者:市妇联

郑主席_副本.jpg

9月14日至15日,滨州市妇联召开五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群团改革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考察妇联改革先进经验,总结交流全市妇联改革阶段性成果,安排部署下半年深化妇联改革和妇联工作任务。

9月14日,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带领市妇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县区妇联主席一行17人,赴济南市、淄博市学习考察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先进经验。

东街.jpg

儒商.jpg

考察团参观了济南市槐荫区智慧管家基地、裕园社区、舜华社区和淄博市儒商研究会、东街社区、泰苑社区6个妇联改革工作现场,认真学习了智慧管家网上妇女工作、群团服务站、社会组织和网格楼栋妇联组织建设、缤纷四季工作法等一大批妇联改革项目,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仔细的询问。

9月15日上午,召开了五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她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努力开创全市妇女工作新局面;要牢牢把握妇联改革的正确政治方向,深入扎实推进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网上妇联建设、工作制度机制完善等妇联改革举措,筑牢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根基;要以改革为动力,落实好十九大宣传教育、巾帼创业创新行动、精准扶贫、家庭文明建设、妇女儿童实事项目、维权服务等各项工作任务,以妇联改革和妇联工作的新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上,惠民县、沾化区、无棣县妇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妇联副主席单丽君主持会议并解读了《滨州市妇联改革实施方案》。市妇联五届执委、市妇联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