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市妇联学习传达全省市妇联主席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9-05 17:38:26    作者:市妇联

QQ图片20170905163813_副本.jpg

9月5日,滨州市妇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全省市妇联主席会议精神。

会上,滨州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全省市妇联主席会议情况,领学了《全国妇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张惠主席在全省市妇联主席会议上的讲话。副主席单丽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的重要批示和刘云山在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郑玉梅指出,张惠主席的讲话定位准确、内涵丰富,对今后推进妇联改革和妇女工作有着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她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市妇联主席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妇联改革的正确方向;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思路,落实改革举措,不断推进思想观念的更新、工作方式的革新、组织形态的创新、运行机制的改革、工作作风的改进,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妇联组织和工作改革向纵深发展;要结合滨州实际,研究妇联和妇女工作规律,找准工作特点,选好工作载体,凸显工作特色,做好各项妇女工作,推进滨州妇联改革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