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市质监局开展“法律护我行——女职工维权知识答卷”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27 08:52:50    作者:市质监局

近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提升女职工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市质监局工会、妇委会在市质监局全体女职工中开展了“法律护我行——女职工维权知识答卷”活动。

此次知识答卷的主要内容涉及《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女职工保健工作规定》、《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和《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等有关女职工权益维护方面的法律法规。市局各科室、各直属单位的女职工积极参与,共收到答卷90余份,女职工参与率达到了100%。通过此次答题活动,有效弘扬了法治精神,提高了女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律意识,受到了广大妇女同志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