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邹平“爱心妈妈”工作室揭牌成立了!
发布日期:2017-07-18 11:15:05    作者:邹平县妇联

封面_副本.jpg

7月14日,邹平县妇联“爱心妈妈”工作室成立,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县委副书记孙利华为“爱心妈妈”工作室揭牌。县政协副主席潘晓霞主持揭牌仪式。部分“爱心妈妈”和其结对孩子、镇街妇联主席、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孙利华在致辞中希望县妇联要用好“爱心妈妈”工作室这一有力载体,多开展结对帮扶、心理疏导、亲子互动等多种形式的爱心活动,让更多需要救助的儿童体会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各级妇联组织,也要充分发挥好在关爱未成年人方面的优势,积极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各位爱心妈妈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关爱结对帮扶的儿童,切实帮助他们解决成长中的烦恼、生活上的困难,也希望孩子们能够勤奋学习、快乐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良的品德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据悉,“爱心妈妈”团队于2005年成立, 12年来,“爱心妈妈”团队从最初的10个人,发展到了今天的数百人,共结对救助300多名困难儿童,帮助12名孩子考入大学,并且最近又招募48名“爱心妈妈“,结对资助40个困难孩子。2016年“爱心妈妈”团队被评为感动滨州十大人物。“爱心妈妈工作室”成立后将定期组织公益活动,为爱心妈妈提供一个与孩子交流、读书、心理辅导的场地,使工作室成为家庭教育的公益课堂,成为热心人士的家长沙龙,成为青少年儿童爱的教育基地。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