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全国妇联山东女子学院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无棣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7-07-04 15:46:59    作者:无棣县妇联

7月4日,全国妇联山东女子学院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无棣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举行。山东女子学院副院长刘正林、山东女子学院旅游学院书记张明、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所所长刘霞,无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妇儿工委副主任邱先明,县职业中专、县委党校、县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及县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今天的签约揭牌仪式。

邱先明致辞并介绍了我县有关情况,他指出,无棣工作站的成立,契合无棣县社会发展需求,是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系列会议精神,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部署要求,是进一步加强我县妇女儿童理论研究、培养优秀女性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必将为推动妇女/性别研究和妇女事业发展、促进校地交流与合作搭建一个更好的平台。希望通过工作站的建立为契机,山东女子学院能够与县妇联建立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加大对妇女工作的研究及妇女干部的培训力度。同时,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结合好自身职能,进一步借势借力,切实发展好工作站的平台优势作用,进一步推进全县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随后,刘正林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总体办学情况、专业优势;山东女子学院妇女研究所所长刘霞介绍了妇女研究特色及研究与培训基地情况;县妇联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刘霞与县妇联负责人进行了签约;刘正林和邱先明为全国妇联山东女子学院妇女/性别研究与培训基地无棣工作站进行了揭牌。期间,山东女子学院与职业中专、县旅游局、县委党校负责人就教学、全域旅游、干部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座谈。

会后,刘正林一行还先后到无棣古城、县职业中专进行了现场调研。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