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市妇联向广大女企业家发出——“打造巾帼好产品,乐享绿色好生活”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7-07-01 09:22:01    作者:市妇联发展部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将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摆在国家发展战略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严把从农田到餐桌每一道防线。为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工作,7月1日在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滨州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女企业家发出倡议:

  广大女企业家要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从我做起,严把质量关,积极发展绿色产业,做守护舌尖安全的践行者。

  一、自觉遵守国家《食品安全法》、《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等产品安全监督管理的特别规定》等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依法生产经营,保障食品质量安全。

  二、增强承担食品安全责任的使命感,切实担当起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履行第一责任人义务。

  三、不生产、经营、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食品添加剂,不违反国家标准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不使用“地沟油”,不经营过期变质和有毒有害食品。

  四、加强企业和行业自律约束,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和诚信文化建设,诚信经营。

  五、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与普及,倡导健康消费理念,提供科学消费信息。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承担起食品安全的神圣责任,用实际行动,为食品安全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