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无棣县妇联启动“她创业行动”——全县巾帼居家创业就业助力脱贫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6-20 16:22:43    作者:无棣县妇联

IMG_0586_副本.jpg

为全面推开“她创业行动”,组织动员广大妇女积极创业就业,在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中发挥独特作用,6月16日,无棣县妇联组织召开全县巾帼居家创业就业助力脱贫推进会议。县妇联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和部分巾帼居家创业就业示范点负责人共计35人先后参观了参观了惠民县李庄镇巾帼居家创业就业电商服务中心、博纳化纤绳网、轩逸家纺和无棣县佳烨网具、碣丰蔬菜面等5个巾帼居家创业就业示范点,随后在碣石山镇会议室集中开会。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及碣石山镇全体村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会上,中国人寿无棣支公司和无棣县妇联先后为市级、县级巾帼居家就业创业示范点颁发奖牌和扶持金2万元,两名居家巾帼创业带头人作了典型发言,无棣县妇联、中国人寿无棣支公司发起“关爱女性精准扶贫”活动。各级妇联组织将把“女性安康工程”作为关爱女性健康的爱心工程来抓,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并迅速展开行动,切实为妇女办好事、办实事。

ZP_副本.jpg

据悉,本次现场会拉开了无棣县妇联开展“她创业行动”的帷幕。下一步,无棣县妇联将发挥组织独特优势,通过宣传发动、技能培训、示范带动、典型培养等方式,扎实推进巾帼创业就业行动,提高巾帼助力脱贫实效性,努力让更多妇女尤其是贫困妇女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