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市妇联召开全市县区妇联主席妇联改革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6-08 14:34:55    作者:组宣部

6月8日,滨州市妇联召开全市县区妇联主席改革座谈会,传达了省、市群团改革有关精神,就《滨州市妇联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征求了意见,并对县区妇联改革提出要求。

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要明确妇联改革的目的是改进和推动妇联工作,更好的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她提出妇联改革要坚持“四个立足”,要立足统筹全局,搞好顶层设计,要立足主观客观相统一,要立足坚定信心,解决实际问题,要立足创新载体,打造特色品牌,推动妇联改革取得实效。

各县区妇联主席结合妇联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滨州市妇联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研究讨论,提出了更加具体、更加符合实际的意见建议,为妇联改革献计献策。

市妇联副主席单丽君主持座谈会,各县区妇联主席,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