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妇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25 15:49:38    作者: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5月25日下午,市妇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会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安排部署,并号召全体党员中向廖俊波同志学习。
  市妇联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单丽君同志主持会议,会上通过了《市妇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明确工作任务和方向,抓好学做结合,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促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上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事迹,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单丽君同志强调,要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学习他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将廖俊波精神外化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动力,不断开创妇女改革发展新局面。与会同志被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结合个人的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体会和感受,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对标践行,苦干实干,争创一流,为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