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滨州市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5 15:37:14    作者:市妇联机关党支部

6月5日,市妇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副主席单丽君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市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田春丽,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金娥带领大家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部分内容,并开展了座谈讨论。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切实将党章党规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干部新形象。

活动还为部分党员过了“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赠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等方式,使党员们牢记身份,明确职责,不忘初心,努力工作,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第二届少儿文化艺术节暨同心助力文明城书画作品展,并进行了广播体操训练。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