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爱儿童
市领导“六一”节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日期:2017-06-01 09:18:32    作者:市妇联儿童部

6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在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副市长潘青,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和民,市妇联主席郑玉梅,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梅生,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薛松,团市委副书记丁卫卫等领导的陪同下,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百川小学走访慰问,向少年儿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百川小学,领导们听取了学校参与文明城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观看了学校庆“六一”文艺演出,并向学校赠送了慰问金以及篮球、足球、羽毛球拍、地球仪等节日礼物。张书记还详细了解了百川小学的建设管理和校园足球的开展情况,观看了学校足球队的训练,并与小队员们亲切互动。

张广峰2_副本.jpg

6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一行到市实验幼儿园走访慰问,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在市实验幼儿园,崔洪刚市长听取了幼儿园基本情况的介绍,观看了早操活动,了解了幼儿活动室、睡眠室、盥洗室、活动长廊、小雏鹰探究馆、园史展室、悦读吧等功能室,详细了解了幼儿在园一日活动的安排情况,并到幼儿食堂了解食品采购、加工和幼儿就餐情况,强调一定要搞好食品卫生,保证幼儿饮食安全。随后,还参观了户外活动场地、种植园、绿荫小路等。 崔红刚_副本.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德章,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峰,市教育局局长王进东,市妇联副主席李云、团市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宋建婷等领导陪同走访。

 6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凯在市政协副主席王方正,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邱延博,团市委书记张宪强,市妇联副主席单丽君,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兴利,区委副书记孙文利、副区长马书花等领导陪同到滨城区三河湖镇第一小学看望少年儿童。在三河湖镇第一小学,张凯副书记一行参观了该校庆“六一”展板,参观了学校的探究活动室、学生阅读室、国画社团活动室等,听取了学校情况的专题汇报,向学校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对各级各部门、学校教职工和同学们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张凯_副本.jpg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