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滨州市妇联深入基层开展改革工作蹲点调研
发布日期:2017-05-27 10:38:09    作者:组宣部

为明确妇联改革工作方向和重点,全面掌握基层妇联组织工作情况,了解妇女期盼需求,5月15日至24日,滨州市妇联4名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县区进行蹲点调研。

    各调研组召开了各级妇联干部、妇女群众座谈会,对各级妇联机构及人员编制、干部队伍建设、服务载体方式、妇女创业就业、家庭文明建设、妇女权益维护、困境妇女儿童帮扶、网上妇联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与会基层妇联干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各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当地的妇女创业就业基地、社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家长学校、大姐工坊、妇女儿童法律援助中心、家政服务等妇女儿童工作现场。

通过调研,掌握了第一手资料,为制定市妇联改革方案提供了依据。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