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惠民县妇联、石庙镇举办家政服务工程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7-04-05 10:27:17    作者:惠民县妇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县“解放思想大讨论、机关作风大转变、干部作风大提升”系列活动,针对当前家政服务行业市场潜力大和农村妇女就业的需要,进一步提高她们的就业观念和能力,4月1日,县妇联、石庙镇在惠民大姐家政培训服务中心举办家政服务工程培训开班典礼。典礼由石庙镇人大副主席王翠主持,县妇联副主席李翠娥参加并讲话,县人社局就业处副主任杨志坚出席并给予培训指导,来自石庙镇的近60名学员参加。

开班典礼上,惠民大姐家政培训服务中心创始人之一赵靓林对培训期间的管理、学习、制度进行了讲解,并承诺为参加培训的学员在培训资料、岗位证书费、住宿等方面提供免费政策。

李翠娥对广大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广大学员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正确认识家政工作的重要性;珍惜机会,掌握技能,树立干事创业的精神,克服家庭的种种困难,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来,要坐得住,学进去,力争多学一些、学深一些、学透一些;要注重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要注重交流,互帮互学,并遵守好各项培训纪律。

据悉,近年来,县妇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上为党政分忧,下为妇女解愁”为工作主线,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发展意识,大力实施巾帼创业工程,强力抓好“巾帼脱贫行动”,特别是自去年开展的“巾帼家政培训乡村行”为广大农村妇女搭建了一个更好的就业平台。此次培训得到石庙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党委书记亲自部署,分管领导靠上,在各办事处前期进村入户调查摸底、召开动员会的基础上,将分期分批对石庙镇200余名妇女进行就业前的岗位培训。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