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讯
无棣县开展“巾帼筑梦•春风送岗” 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03-20 16:17:46    作者:无棣县妇联

3月20日, 由无棣县妇联、无棣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巾帼筑梦•春风送岗”女性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无棣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共有3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适合女性的工作岗位600余个,涉及会计、文秘、销售、导购、收银及一线工人等广泛领域,先后有300余名妇女前来应聘。

此次招聘活动结合市场行业需求和女性成长需要,以进城务工妇女、城镇下岗女工、失地妇女、女大学生为服务对象,通过大力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实施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为有就业意愿的妇女特别是贫困妇女提供就业平台,帮助妇女实现就近就地居家灵活就业,增加收入,同时满足企业对各类女性人力资源的需求。此次妇女就业专场招聘会通过为用工企业和求职妇女牵线搭桥,有效缓解了劳动者“就业难”和企业“招工难”问题。

  在招聘会现场,无棣县妇联积极宣传妇女创业就业和法律维权等政策,引导女性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号召她们优先选择“家门口”就业,为家乡发展和社会和谐贡献力量。招聘活动中,有60余名女性求职者与用工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