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创新
全市巾帼乡村旅游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2016-12-12 16:14:30    作者:发展部

        12月7日至8日,市妇联联合市扶贫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举办全市巾帼乡村旅游培训班。

  此次培训围绕接待礼仪、餐饮服务、客房服务、旅游安全以及乡村旅游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定位与推广、服务流程规范与管理等内容展开,以期通过培训提升乡村旅游从业妇女的基本素质和服务技能以及经营管理能力。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旅游扶贫工作中的独特作用,市妇联、市扶贫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下发了《滨州市巾帼乡村旅游扶贫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妇联组织把组织妇女参与乡村旅游扶贫行动作为促进贫困妇女增收的重大举措,推动“巾帼脱贫行动”与乡村旅游有机融合,以全市30个旅游扶贫村为重点,培植一批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住的巾帼乡村旅游品牌,培育一批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巾帼旅游特色村,带动当地农村贫困妇女就近就地就业创业、脱贫致富。

  下一步,我市将以沾化区下洼冬枣生态园、博兴县打渔张森林公园等乡村旅游项目为依托,打造一批巾帼旅游线路。另外,筛选一批经营状况良好、有一定规模的基地,积极推荐参评省级巾帼旅游特色村、巾帼旅游家庭农场等,吸纳带动贫困妇女就业致富。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