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巾帼风采
市妇联、市安监局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幸福家庭”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08 16:29:04    作者:组宣部

 为落实全市“安全生产百日会战”部署,进一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在国际志愿服务日即将来临之际,12月4日,市妇联、市安监局在黄河银座广场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幸福家庭”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确保群众安全生产生活。来自市妇联、市安监局、滨城区、开发区、星火义工的35名巾帼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台和展板,巾帼志愿者们为广大群众和家庭详细讲解安全生产知识,发放《亲情助安倡议书》、安全生产宣传页、杂志,并在广场LED屏滚动播出安全生产公益广告,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和家庭的安全生产生活意识。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也积极行动,上下联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巾帼志愿服务宣传活动,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事事想到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