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滨州市女性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11-15 17:23:10    作者:组宣部

11月11日,滨州市委组织部、滨州市妇联在浙江大学举办的滨州市女性领导力提升高级研修班顺利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班历时7天,邀请了浙江大学、浙江省委党校知名教授为学员授课,既有政治理论知识学习,如深度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分析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又有领导能力提升,如演讲能力、应对危机能力提升;还有针对女干部特点设置的女性礼仪、传统文化等课程,全方位增强学员的理论素养、领导能力和内在魅力。同时,安排了考察学习,参观了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互联网众创空间梦想小镇、龙头企业娃哈哈集团,进一步开阔了学员眼界,拓宽发展思路,取得良好教学效果。

来自市直及县区县处级女干部、知名女企业家、县区妇联主席等47名学员认真聆听专家解读和讲授,普遍反映受益匪浅,收获了知识,增强了能力,提升了境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培训期间所学所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