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妇联举行“巾帼心向党”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29 14:17:21    作者:机关党支部

IMG_0786.jpg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为主题的系列庆祝活动。

 上午,市妇联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单丽君带领全体妇联机关干部参观了市规划展示馆、博物馆、文化馆。在规划展示馆,通过展馆的特色展板,设计精巧的图文立体沙盘,总面积达375平米的投影地幕,展示了滨州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的崭新面貌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在博物馆,通过一幅幅战争伤亡的图片,一组组死亡统计数字,展示了我们党浴血奋战的历史和共产党员不畏牺牲的优秀品质;在文化馆,通过煤油灯、纺车、各种农具等新奇的民俗老物件,展示滨州历史的变迁和文化特色。这些都是爱国主义和革命教育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生动教材。通过参观,广大机关干部对滨州更加了解,更加热爱,对党的认识更直观、更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会议。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妇联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单丽君作了题为《甘于奉献,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并根据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的要求,安排部署了“读书品书荐书”活动;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蜕变的人生》廉政警示片;最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就“讲政治、有信念”这个主题进行了发言并开展深刻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理想信念,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满腔热情做好服务妇女群众工作,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广大妇女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