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市妇联召开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4-29 10:29:39    作者:机关党支部

根据《市妇联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滨妇党字[2016]1号)文件精神要求,4月26日,市妇联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单丽君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并上党课,党支部组织委员孙解珍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宣传委员吴振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单主席在党课中讲到,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要实践,也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努力践行其目标要求。她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领导带头,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当标杆、作示范,以上率下,带头参加学习,又要抓好分管部室的学习教育;要坚持从严要求。要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开展学习教育,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贯穿学习教育始终,以严促深入,以严求实效。特别是要把专题学习研讨、讲好高质量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打造过硬党支部这几个“关键动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真正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向问题“叫板”,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把发现问题、找准问题、解决突出问题作为这次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强化督导检查。“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将采取定期督导检查各党员参加学习教育情况,总结经验,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思想上不重视、行动上不得力的进行批评教育、限期整改。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了《党章》、《条例》的精神实质,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常态化重温党的规章制度,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活动,提高党性观念和为民服务意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