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6-04-11 09:02:01    作者:办公室

IMG_0143.jpg  

4月8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动员会议在市政大楼1312会议室召开,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单丽君主持并做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妇联儿童部部长、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孙解珍宣读了《市妇联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对市妇联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的目标任务、创建标准、实施步骤、创建措施,动员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强化标准意识、健全规章制度、提升规范管理,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单主席强调,开展创建“标准化党支部”工作,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带动机关党建工作科学化的重要抓手。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创建“标准化党支部”与本部室开展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合理安排时间,做到人人主动参与,个个献计出力,扎扎实实做好创建活动,确保年内将市妇联党支部建设成标准化党支部。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