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3-28 16:43:44    作者:办公室

IMG_9856_副本.jpg

3月24日,市妇联在市政大楼405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各项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单丽君在动员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巩固和深化机关文明创建成果,全面提升机关干部整体素质和文明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全体机关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意义;各部室要根据《山东省文明单位考核标准(试行)》,迅速行动,对考核项目细化量化,切实履行职责,积极组织实施;各部室要将文明创建与推进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推进重点、打造亮点上下功夫;各部室要加强文明单位创建相关工作信息的收集,力求规范化、制度化,确保各项工作资料图片及时归档。

会上,工作人员宣读了《滨州市妇联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市妇联还成立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组织、指导、督办、考核工作,保证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