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惠民县:巾帼志愿者走进何坊街道敬老院
发布日期:2016-03-12 20:42:42    作者:惠民县妇联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7日,惠民县妇联联合县工商局、何坊街道的巾帼志愿者走进何坊街道敬老院,开展“学雷锋∙献爱心∙促和谐”巾帼志愿服务活动。

1111.jpg

在县妇联主席苏云花、工商局局长刘洪、何坊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新国的带领下,巾帼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敬老院,为这里的72位老人带来了新衣和健身锤、象棋、五子棋、跳棋等健身娱乐设施,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生活状况,希望她们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安度晚年。

志愿者们表示,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敬老院的老人们同样需要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老人们带来欢乐和温馨。县妇联也将继续引领广大巾帼志愿者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弘扬巾帼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巾帼志愿服务理念,深化巾帼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携手互助、传递大爱的社会文明环境。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