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珠心算培训班正式开课
发布日期:2016-01-28 14:25:01    作者:妇儿中心

“四方框里一横梁,串串珍珠里面藏,珍珠跳上又跳下,加减乘除来计算。用它算得快又准,千变万变力无穷。同学们,猜一猜,这是什么啊?”

“算盘!”

“好棒!回答正确。”

稚嫩响亮的童声,清脆的算盘敲击声,伴随着老师和蔼可亲的微笑,让整个珠心算培训教室如春天般温暖。

今天,珠心算培训班一、二班正式开课啦!课堂上,受过省级珠心算专业培训的资深老师,将课堂讲解与多媒体教学相结合,从珠心算的起源、对算盘的认识,到正确拨珠的方法,循序渐进地对孩子们进行珠心算启蒙教育。孩子们时而仰着小脑袋认真听讲,时而在老师的指导下用小手拨弄着小算盘,学得别提有多认真了!

IMG_1977_副本.jpg

IMG_2073_副本.jpg

据了解,本次珠心算培训活动是由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合省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协会主办,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具体承办的,以传承中华民族珠算文化为宗旨,充分发挥珠心算在儿童启智、益智等方面的独特作用。珠心算培训属于公益项目,有关教材、教具均由省、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统一免费提供。因课程连贯性强,所以要求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不得无故迟到、早退或旷课。同时,每节课后,老师都留下了家庭作业,希望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巩固练习,确保学有成效。此次珠心算培训共分三个班,分不同的时间段上课,家长可关注滨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公众号:bzfezx),随时了解课程安排。


Copyright © 2008-2015 www.bzwomen.org.cn 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鲁ICP备08106795号-1

鲁公网安备 37160002000059号